簡魚蛋

不常在,不用关注。
感谢每一个赞与评论。

[黄黑笠]友船翻系列之错误安利的下场

*海常相棒夹心,主要还是笠黑吧,NTR

*严重ooc,很痴汉的黄濑和靴微痴汉的笠松请注意

*没啥剧情可言,就是突如其来的脑洞



笠松一开始对黑子哲也半点战术外的兴趣都没有,他连黄濑凉太对黑子那点肉麻兮兮的少男情怀都没兴趣,只要不影响到球队运作,他只当自己瞎了眼。

可是黄濑凉太这个人痴汉起来真的让人没眼看,又烦又啰嗦,三天两头就在笠松耳边念叨着他的小黑子小黑子小黑子……

 

黄濑:“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小黑子他超厉害的!”

笠松:“关我屁事?!”

 

黄濑:“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小黑子他超可爱的!”

笠松:“关我屁事?!”

 

黄濑:“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小黑子连出了汗都是香的!”

笠松:“……关我屁事?!”

 

黄濑:“我跟你说我跟你说,我超想把小黑子挖来我们海常!”

笠松:“关我……哦,这个可以有,你加油。”

 

黄濑:“我跟你说我跟你说,我昨晚梦到小黑子了,我们在梦里酱酱酿酿……噗哦!”

笠松:“滚!!”

 

黄濑就这样从帝光时期的事情讲到现在,从黑子的球技讲到他的个人小习惯,从他自己纯洁的敬佩之情讲到那些龌龊的思想,简直不堪入耳。

 

起初笠松真的是抱着关我屁事的心态听黄濑逼逼的,大不了烦了就是一脚踹,没什么是无影腿解决不了的事,一脚解决不了就两脚。直到后来笠松发现无影脚没作用了,只能跑去找黑子。他本意是希望黑子能让黄濑闭嘴,但千里迢迢跑到诚凛找到黑子之后他开始发现自己有什么不对了……

大概是黄濑日日在他耳边叨逼叨黑子如何如何好,见到本尊的时候他下意识地用这些先入为主的印象去观察黑子了。

 

黑子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注意到对方真的很白,黑子张嘴说话的时候他发现仔细听听会觉得对方的声音很好听,黑子耐心地看着发呆不语的他时真的男友力好高好温柔,黑子凑近他在他眼前摆了摆手时他真的闻到了对方身上清香的体味……

 

等他回过神来,他才发现自己好像被黄濑的痴汉感染到了,黑子病毒什么的好像跑到他身上了!所以在黑子第二次问他笠松君你还好吗的时候,他涨红了脸连退了数十步,最后发现他貌似在黑子身上看到了黄濑形容的那种‘很萌很可爱又很柔和的圣光’,然后他惊叫着跑了。

被留在原地的黑子一脸懵逼。

原本一直跟在黑子身后目睹全程但被笠松选择性忽略的火神:妈的智障。

 

逃跑的笠松躲进了最近的一家m记,不顾店员疑惑的神情气喘吁吁,然后把钱往收银台一拍:“来杯大号的香草奶昔!”

等那杯奶昔被送到他手里时,根本不爱甜食的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中邪了。他嘴里念念叨叨着见鬼了见鬼了然后在店员excuse me的目光中走出了m记。

 

他手里拿着奶昔又走回了诚凛,把刚离开没多久的黑子又喊了出来。他面红耳赤地把奶昔塞到黑子手里,总算鼓起勇气吼出了他来的目的:“麻烦你跟黄濑那白痴说一下不要再念叨你有多可爱了!我已经知道了!”

虽然有什么不对,但看到黑子哦了一声还笑着跟他说谢谢你的奶昔,笠松觉得自己也没白来了。临走前笠松还哼哼唧唧地问黑子周末要不要一起去看个电影什么的,黑子大方地答应了。最后他又红着脸试图用凶狠的表情掩饰自己内心那莫名地喜悦,吼了声周末再见,又转身跑了。

黑子依然一脸懵逼,但白得了一杯奶昔他也没啥好抱怨的。

还是跟在黑子身后凑热闹但被笠松彻底忽略的火神觉得自己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那之后的黄濑不管怎么对笠松念叨着小黑子后者都无所畏惧了。

 

黄濑:“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小黑子昨天短信我了。”

笠松:“嗯哼。”

黄濑:“他问我最近怎么样!我那个开心的!”

笠松:“嗯哼嗯哼。”

黄濑:“然后他跟我说啊,你前几天跑去诚凛找他了诶。”

笠松:“……嗯哼。”

黄濑:“他跟我说你抱怨了一下我很吵很烦总是提到他,他让我别再这样了,要好好听话。”

笠松:“嗯哼。”

黄濑:“然后,他说你约他出去看电影了……”

笠松:“嗯哼。”

黄濑:“why?!前辈why?!”

 

笠松想了想这个问题,他在那之后也认真地问过自己why。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黄濑成功把黑子安利给他了,既然掉坑了就勇往直前吧。

他拍了拍黄濑的肩膀感谢道:“谢谢啊,如果我跟黑子成了会请你吃饭的。”

 

这就是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安利不能随便乱卖的故事。

 

End.




*大概会写成系列吧,各个高校相棒夹心这一种,ntr什么的XD

大概又会坑掉了

评论(16)
热度(55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簡魚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