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魚蛋

不常在,不用关注。
感谢每一个赞与评论。

[灰黑黄] 兄长

*大概是灰黑非亲生兄弟paro,黑子应该是刚上任的总裁or黑帮接班人,黄濑像是黑子的合作伙伴兼暧昧情人一类的设定。

*我也就摸鱼开点别的脑洞,所以标题暂时随便取

*没头没尾的小片段啦



“二少爷,二少爷!大少爷说他在忙……”

“啰嗦!”


原本安静的走廊上逐渐传来急忙的脚步声和女佣慌张的声音。

灰头发的少年神色凶狠,眼里满是杀气,他不顾身后女佣的制止径直闯入了不允许进入的书房。


“黑子哲也你个混蛋!”


灰崎祥吾一脚踢开了房门,厚实的木门上瞬时留下了一个鞋印。房门里被唤了名字的人从文件堆里淡然抬头,门外的动静他大老远就听到了,这也不是他第一次面对自己气急败坏的弟弟了,他很是从容。

跟在少年身后的女佣十分失措,声音都颤巍巍的快要哭了:“对不起大少爷,我实在拦不住二少爷。”

黑子哲也轻轻点了点头示意女佣退下。


房门再次被关上。

没等黑子哲也开口,灰崎祥吾已经破口大骂:“是不是你让手下的人在我打工的地方搞鬼?!你他妈有完没完了?!再这样下去我都不用在道上混了!”

面对灰崎的怒气黑子哲也依旧面不改色,他一边低头在文件上书写一边说道:“祥吾君,我跟你说过缺钱的话跟我说,不必要去做那些危险的事,还请你别再跟黑道的人来往了。”


灰崎听罢冷哼哼一笑,满眼的不屑和鄙夷,他嘲讽着说:“你以为你算老几?刚坐上这个位置就打算来管教我了?我呸!”

黑子哲也顿了顿,随后抬眼看向居高临下望着他的灰崎,浅浅叹了口气:“祥吾君,我不是想管教你,只是担心你会被牵扯进不必要的麻烦。”

“担心我?呵呵,别笑死人了。”黑子话音刚落便听见灰崎冷声嗤笑。后者一步步朝黑子走来,最终停在他面前,从上方轻蔑地俯视着他,眼底里满是愤恨和蔑视。


黑子淡定自若,任由这个比自己年幼的弟弟对自己不敬,他向来都宠溺着在这个并非亲生的弟弟,任凭他对自己冷嘲热讽,没有半句指责。

等不及黑子再开口,灰崎祥吾已经被他那一脸的从容掐断了自己最后一丝理智。他登时出手掐上了兄长纤细的颈脖,逼得人仰高了头面对着他,他狠下手捏紧了那看上去不盈一握的脖子,弯下腰来凑近对方的脸。

他满意地看到了黑子拧起眉头有些吃痛的表情,而依然让他不爽的是那人眼神里一直没褪去的倔强和坚持。他把脸凑得更近了些,就快要与黑子鼻尖相抵,能感受得到对方浅浅的鼻息,看着对方微微颤抖的睫毛、白皙的脸和那微抿着的双唇,心底里的邪念蠢蠢欲动。


灰崎冷笑道:“你以为我想当你这个狗屁弟弟?别做梦了黑子哲也……”随即低头吻住了黑子哲也的唇。他蓄意用力地啃咬那两瓣冰凉柔软的薄唇,不顾黑子的抵抗,抬手钳住了对方推拒自己的手。

他玩味地看着这个平日里凡事都平静淡定的‘哥哥’,那双总是波澜不惊的蓝色双眸总算露出了一丝焦虑、恐慌的色彩,比往常湿润的双眼逐渐泛了红。


灰崎得到了巨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原本的满腔怒火这时已经变为了无法克制的贪婪,于是吻得也愈发深入。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兄长好像已经有些缺氧,原本僵硬着的身子开始有些疲软地贴在了自己胸膛。

他吻过无数次女人,也就这次吻得如此具有攻击性、如此贪婪,也只有这次,光是一个吻就吻得他下腹已经起了烧灼感,档里开始有了反应。


正吻得入迷,眼看自己的哥哥已经乱了分寸,还没等他进一步恶意地戏弄,门口传来了不急不慢的敲门声。

灰崎斜眼望去,只见一个修长笔挺的身影站在门口。他离开了黑子的唇,不顾黑子靠在自己胸口颤抖着咳嗽,一脸敌意地看着门口黄色头发的男人道:“你是谁?”


那男人嘴角带笑,眼里却没有半点笑意,异常卷翘的眼睫毛此时倒显得他眼神凌厉。方才敲着开敞的房门的手还没放下,男人直勾勾盯着灰崎祥吾和在他怀里的黑子哲也,似笑非笑:“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赶紧从小黑子身边滚开。”


TBC?





我是多喜欢看灰黑接吻,老老写又总不让小灰灰得逞_(:3 」∠ )_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簡魚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