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魚蛋

不常在,不用关注。
感谢每一个赞与评论。

[绿黑]我的室友不可能这么可爱

*私设:大学合租设定,黑子怕蟑螂。

*ooc有。闷骚地萌着自己室友却硬要装镇定的绿间x知道自己的室友萌着自己所以硬要调戏他的黑子

*别名又叫:我与可爱室友搅基打蟑螂的日常。

*微博请走:https://weibo.com/1888796034/DchMBeTAj?type=repost#_rnd1453222535650



00.

 

绿间真太郎原本以为他那个长相清秀可爱人却总是波澜不惊极其淡定的室友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家伙,直到某天他看见了一只蟑螂……

当时绿间听到客厅传来一声不常有的惊呼,那是他第一次听到他室友发出那么不淡定的声音。然后就听到了室友慌慌张张的脚步声,颤抖的声音在他房门外微弱地叫着:“绿间君,请帮帮我。”

绿间真太郎赶忙打开房门,然后立刻被小个子室友扑了个满怀。对方正窝在他怀里瑟瑟发抖,平日镇定的脸上带着些微恐慌不安,看上去十分可怜一百分萌。绿间故作镇定地问他怎么了,双手纠结在抱与不抱之间尴尬地悬在半空。

他本以为惹得淡定室友如此失态必然是什么天大的事,结果室友拧着眉头地说:“客厅有只蟑螂。”

顿了半晌,室友又补充了句,语气里带着点痛苦和委屈:“不好意思,我很怕蟑螂。”

 

发现室友怕蟑螂而且害怕时竟然这么萌的绿间真太郎,默默地爆炸了。

 

01.

 

绿间真太郎跟一个名叫黑子哲也的男性在大学附近合租了一套公寓。

 

绿间作息习惯严谨有规律,又是个完美主义者,对各方面生活条件更是挑剔,长期以来都保持着有条不紊井井有序的生活方式。于是他在征集室友的时候列出了一整页要求,即便公寓自身条件优良性价比高,他那堪比征婚的合租要求已经足够吓退大半个学校的人。

等了近乎半个月,就在他打算放弃找合租人干脆自己一人住这个双人套间时,总算有个家伙找上了他,并表示自己符合他列举出的所有合租人标准,还愿意接受他那些折磨人的奇葩要求。

 

绿间真太郎对这个家伙的自信起先只是嗤之以鼻,直到见到本尊,他才发现是自己太天真了点。

 

黑子哲也是个身材纤瘦的小个子,当然,在一米九多的他面前,只有一米七出头的黑子自然是小个子。

 

黑子长相白皙清秀,水蓝色头发和浅蓝的眼眸衬得他整个人干净清爽,视觉上让人感觉到舒适。虽然面上表情淡淡,但不会给人太过冷漠的感觉,很是温和。好,外貌过关。

 

说话声音并不大,很是礼貌,语气温和态度亲和,素质也过关。

 

每天都会洗澡,会定期打扫房间,喜欢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身上闻起来也挺香的。卫生习惯过关。

 

对吵吵闹闹的派对不感兴趣,不玩乐器,不喜欢外放音乐,业余喜好是阅读和魔术,没有什么会制造噪音的兴趣爱好,自身也是个喜静的人。不抽烟不酗酒不嗑药不约炮,没有不良嗜好……通通过关。

 

一系列查户口般的盘问下来,黑子哲也确实是绿间真太郎的理想室友。

当绿间真太郎还在掂量着这个完美室友的真实性时,黑子哲也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正盯着他看,温柔礼貌地问着:“请问还有其他问题吗,绿间君?”

 

登时一阵酥麻的感觉涌上心头,一种称之为‘萌’的冲击感席卷他的脑海,绿间真太郎脑袋像断了根筋一般变得空白又迟钝。他看了黑子哲也半天,最后吐出一句:“我是弯的,而且有口癖,你介意吗?”

对于自己的失态立刻感到羞耻后悔的绿间,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涨红了脸。

 

日,这妖精有毒!

 

黑子哲也怔了一下,最后只是淡定摇摇头:“并不介意。”

 

于是一锤定音,黑子签好了合同之后就表示自己收拾收拾过两天就会搬过来,绿间真太郎为了挽回形象只是故作高冷地嗯哼了一声,心里那句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跟我说硬是被他憋了回去。

折腾了半天,还迷迷糊糊对着那张越看越舒服越看越萌的脸出了柜,绿间真太郎终于获得可爱室友一枚。

 

可爱室友站在门口准备离开时回头对绿间真太郎说了一句:“实不相瞒,我也是弯的。”

看着可爱室友友好温柔的笑脸,消化着这个信息量的懵逼绿还没来得及反应,对方就留下一句再见和晚安便走了。

 

啊,这室友真的有毒!

 

TBC.


前段时间不知怎的网页版loft一直上不去,现在总算好了。于是这篇文前俩星期就发微博上了,今天才到loft上来发。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簡魚蛋 | Powered by LOFTER